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【中壢市】新時代牛排館 - 中壢民族店

《不專業食記》

以前在內壢唸大學的時候,很喜歡吃附近一家「新時代香臭鍋」,相較於大眾化的三媽臭臭鍋,那裡的價位一般,但是用料更多更實在、吧檯還有冰淇淋,對窮學生來說,吃起來就是比較爽 XD

而最近發現中壢民族路上一家也叫做「新時代」的餐館 (這間以前是聖保羅牛排),不過他們不賣鍋物而是牛排,基於以前對於新時代的好印象一直很想去,終於在今天找到時間囉~

▲餐館外觀不是很吸引人,二樓還有廣告看板XD

▲店內燈光明亮,我是中午一般時段去吃的,人潮不多

▲Menu,看到價位有一點嚇到,原本以為是平價牛排XD

▲看到這麼豐富的自助吧我心理平衡多了,沙拉冷盤區

▲甜食麵包區

▲還有熱食區,可以吃很飽^^ (我愛涼拌鴨賞)

▲看了很不想拿的關東煮...

▲我努力找了最便宜的「新時代牛排」NT$250

▲閃光點的「新時代排」也是 NT$250

▲不用美牛唷^^


《簡短總結》

沙拉吧我還挺滿意的,東西很豐富,去吃的時候沒有發現空盤的現象,就算東西少了也是很快就補上了,比較可惜的是我們的主餐牛排跟雞排,可能是部位太便宜了吧,吃起來味道很普通,就有點像夜市那種100元牛排的肉質,只是比較厚一點,而且7分熟有點不太好咬,年長的人請注意XD,推薦給想要250元吃到飽的人們,科科

最後還是沒有問店家是否跟「新時代香臭鍋」有什麼血緣關係,回家上網查了一下,還真的是同一公司呢! 我好無聊...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家名稱
新時代牛排館 - 中壢民族店
網站
連絡電話
03-401-5409
地址
價位
請參考文章的menu (免服務費)
營業時間
AM 11:00 ~ PM 10:00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