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【台北市】石二鍋 - 民權龍江店

《前言》

最近沒桌遊開箱...無聊來寫寫食記...
本人並不是什麼專業美食家
只是以照片簡單介紹與抒發個人感受...

《不專業食記》

這次跟家人去吃了傳說中王品集團裡最平價的料理「石二鍋」

   ▲「石二鍋」招牌



   ▲正因為價格平宜近人,變成人人都想來吃看看的現象

   ▲要來這邊吃美食,就一定要有排隊排死你的心理準備...(除非你在奇怪的時間來)

   ▲先報到拿號碼牌,當時PM6點,我拿90號,現場叫到60號,然後我PM8點才吃到

沒錯,整整等了2個小時才吃得到,雖然我是回家休息感覺沒差,因為這邊不接受訂位,如果您是從遠方特地來這邊吃的話,建議規劃一下等待時間要怎麼辦,建議玩桌遊...才怪(附近沒什麼景點,可以去榮星公園散散步 or 找個漫畫店坐下來 科科 那裡滿多家的)

幫大家算了一下:大約每6分鐘+1號 (可以打電話到店內詢問現在叫號情況)

   ▲等了許久終於進入,恩 人滿滿一排

   ▲我們是坐共鍋區不是吧台,This is a menu.共14種鍋,都可選石頭鍋or涮涮鍋

   ▲石二鍋的特色飲料「檸檬冬瓜冰沙」,滿特別的,味道見仁見智^_<

   ▲佐料店家會先幫你調好「日式沙茶醬」,上圖這些是給你自己額外調整的,總之醬料吃起來酸酸的,我覺得很下飯,蒜頭很蒜^^

   ▲主角石頭鍋本人,店家表示鍋子本身會抹麻油,聞起來香香的(我家人認為是蟑螂味...)

   ▲為什麼要拍碗? 因為他們碗熱~~熱~~的~~

   ▲火鍋料與青菜們,看起來不錯

   ▲肉盤,我點的是「豬肉蛤蜊」,肉非常之少...想大吃肉的請點別樣
 
   ▲三人共鍋後長這樣...火鍋都麻長一樣XD

《簡短總結》

以它的價位來看,似乎不能求太多,以食材新鮮度、湯頭、火鍋沾醬來看已經是及格了,至少我都有把東西都吃完,但像我家人他們不能接受石頭鍋本身的類似麻油的味道,一直抱怨有蟑螂味XD,另外最令人詬病的是等待時間也太~~~~~~長,如果我是在現場等了2個小時,然後吃完是這種感想,我想我應該會很美送,總之好壞意見各半囉!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家名稱
石二鍋 - 民權龍江店
網站
連絡電話
02-2517-2389
地址
價位
198/ (免服務費)
營業時間
營業時間:11:30~22:30 最後點餐時間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