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【中壢市】原燒 - 中壢元化店

《不專業食記》

緊接著母親節後就是閃光的生日啦啦啦~ 荷包內的小朋友持續出走中,不管如何生日大餐還是要的啦,原本打算吃以前大學時期很愛的上野壽喜燒,路途中閃光突然冒出想吃原燒的念頭,大概就是因為以前她常嚷嚷著要吃原燒,我卻一直不帶她去吧!身為一個新好男人這次絕對不能再讓她失望,於是乎我們來到了位於元化路與延平路口的這間原燒囉!

▲在大馬路中間冒著身命危險拍的招牌

▲室內裝潢(拍這做啥-.-)

▲Menu來囉!我們套餐都不點重複的,精明得很

▲「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!」

▲生春捲沙拉
Q彈外皮包覆著飽滿的蛋絲,讚阿~

▲水果優格沙拉
醬料很獨特,個人吃不慣,酸酸的很開胃!

▲蕃茄海鮮湯
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蕃茄湯了,非常有深度的湯頭,滿分阿~

▲還幫你剝好蝦殼,貼心內

▲山藥鮮雞湯
恩....soso 喝過我的神之蕃茄湯,其他都不怎麼樣了~

▲檸檬&桑葚 季節冰沙,不像西堤或是陶板屋給的冰沙小小杯 (可續杯)

▲主角來囉,我的肉盤:原燒牛肉拼盤(無醃漬調味)

▲閃光的肉盤:原燒豬肉拼盤(無醃漬調味),松阪豬肉好阿~

▲閃光表示更換碳火的店員超帥...

店員傾囊相授「38烤牛肉法」:
  1. 肉放上烤盤後,等待出血約8分後翻面
  2. 數個8秒後夾起來
  3. 這樣的肉就是8分熟啦~

▲給的沾醬我覺得滿普通的,檸檬&特調烤肉醬&醬油

▲烤肉還是要沾這個來自法國的天然海鹽阿,一級棒

▲肉兒們

▲生菜包肉已經不流行了

▲烤肉包洋蔥才是美味,就像香腸配蒜頭一樣,可惜嘴會臭了點

▲石鍋拌飯 : 飯會跟肉一起上,讓你一口烤肉一口飯,剛剛好

▲鮭魚拌飯:是鮭魚卵阿~ 飯會有一點鍋巴,脆脆的口感我很愛

▲主餐吃完後還要移駕到點心區吃甜點與飲料,很"搞剛"

▲原燒的特色甜點,原燒冰淇淋
另外黑糖奶酪的部分,建議慢慢加入黑糖,全加會太甜

▲閃光大力推薦的奶霜紅茶,紅茶不會太甜,很淡定...阿不是...很順口

▲很神奇的事情,我們什麼都沒表示,店員卻默默端來了蛋糕(冰淇淋)要幫閃光慶生
有點嚇到,不過我想應該是誤打誤撞,可能是要給別桌的XD

▲還幫我們拍了張快照~ (劉海好油...)

《簡短總結》

我們兩人吃完都抱著非常滿足的表情離開,沙拉好、湯好、肉質好、飯好、服務好、環境好又吃得飽,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,如果價位能再低一點點就更好啦,科科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家名稱
原燒 - 中壢元化店
網站
連絡電話
03-452-6458
地址
價位
598/人 (10%服務費)
營業時間
週日~週四 11:30~14:30 / 17:30~23:00
最後點餐時間21:30

週五~週六 11:30~14:30 / 17:30~23:00
最後點餐時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